會議地點、餐飲、表演

表演介紹

1/15(三)晚宴節目表演-ARMusoc樂團 & 國立中山大學Love Men老虎麵人聲樂團

ARMusoc樂團

自2007 年 ARMusoc樂團成立以來,ARMusoc樂團服務過許多台灣、新加坡、日本、大陸、香港、澳門、英國、美國等不同國籍新人們的婚禮與各類尾牙、春酒活動表演,古典、流行、爵士及搖滾皆擅長,在演出的部分,融合全方位音樂類型,配合客製化演出,婚宴、春酒尾牙、外賓宴會、音樂節、生日節慶、商業演出、家庭日。 10多年累積上百場婚禮表演、節慶或公司行號活動配合、婚禮樂團、婚禮主持等相關企劃經驗。其中合作老師嚴選出裡面不乏有參加過電視歌唱大賽或音樂大賽的歌手樂手,實力程度非凡,從職業棒球的啦啦隊隊長,到電視節目御用之樂手,在音樂表演的專業上無庸置疑。
 

 

國立中山大學Love Men老虎麵人聲樂團

國立中山大學颺韻合唱團成立於1980年,是中山大學最具歷史的音樂社團之一。自創團以來,積極在南臺灣展現歌唱熱忱,將合唱藝術的美呈現給觀眾。2017年,颺韻的團員們另外創立「Love Men老虎麵人聲樂團」,已連續參與兩屆高雄同志大遊行演出,以及臺中花博全台大串連等多項活動。本次研討會希望透過團員們的年輕活力以及純粹人聲的演出方式,與各位分享人聲相互嵌合所激發出的美好。預計表演曲目有鄧紫棋的《光年之外》、Pentatonix - That's Christmas to Me、老王樂隊的《我還年輕我還年輕》,與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令人期待!
 

 

1/16(四)晚宴節目表演-小吳宗憲-梅東生 & 金曲歌王-施文彬 & 少男殺手-鄧福如

本年會邀請全方位綜藝歌手「小吳宗憲」梅東生主持晚宴,梅東生具有豐富主持經驗,不僅唱功了得,模仿功力高強,曾遊走過許多知名綜藝節目,每逢尾牙春酒跨年晚會更是搶手!歌唱表演的部分,則邀請金曲歌王施文彬與少男殺手鄧福如,為大家表演拿手曲目。

施文彬為台灣著名閩南語唱作歌手,20多年的歌唱生涯已有多首代表作「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你愛的不是我」、「好聽」等,與江蕙合唱的「傷心酒店」更是膾炙人口。

鄧福如為新生代青春洋溢的偶像歌手,鄰家女孩般的清新外貌、清亮嗓音與甜美笑容征服無數少男少女的心!相信這些優質台灣藝人精彩豐富的演出,能帶給各位終生難忘的表演饗宴。